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9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贞主持。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领袖嘱托,坚决贯彻领袖指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强劲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和文物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以实干担当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强化检察担当,不断增强服务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能动履职,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坚持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工作要求,加大文物保护力度,与文物部门加强交流协作,广泛凝聚文物保护共识,不断增强文物保护合力。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找准着力点,主动担当,能动履职,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稷山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END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