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共青团运城市委书记任伟娜调研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共青团运城市委书记任伟娜一行深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对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任伟娜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党建活动室、青葵未检工作室、团员活动室等区域,听取了团支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以及团支部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等情况,观看了专题片《青春向党,检爱同行》。

任伟娜书记对团支部引领青年检察干警聚焦重点业务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尤其是法治进校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共青团活动促进青年干警队伍建设,努力将未成年人保护、普法宣传工作与共青团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探索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引导青年干警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共青团稷山县检察院支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强化团组织在引领青年检察干警开拓创新、推动检察事业现代化方面的作用,全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运城市委副书记张渊斐、办公室主任陈帅,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贞,团县委书记蔡瑞环等参加调研。


供稿:王若彤

编辑:魏陶然

END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