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激情检察蓝 助力马拉松
时间:2023-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踏寻千年枣林,畅跑后稷故里,5月14日,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山西?稷山马拉松赛在稷山县委广场鸣枪开跑,吸引了数千名国内外选手相约在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后稷故里,奔跑在千年枣林、汾河之畔,共同领略后稷农耕风韵,体验稷马奔跑乐趣。

稷山县检察院干警心潮澎湃、激情涌动,20余名干警组成执勤队伍,在“稷马”11公里至12公里处,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为赛道畅通无阻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当天,他们迎着晨曦集合,迅速奔赴各个点位,在赛道旁,干警们手持国旗,不停地加油呐喊,喊哑了嗓子,挥酸了手臂,依然热情不减、助力声不断,全力给赛道上的运动员们带去鼓舞、带去继续奔跑的动力。同时,运动员奋勇向前、永不言弃的精神也同样感染、激励着在场的每个干警。


稷山县检察院干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此次执勤任务,任务区域秩序井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同时充分展示了稷山检察队伍充满活力、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体现了稷山县检察院服务大局的使命和决心。


END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