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7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集中辅导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传达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主持了会议。

对于贯彻落实,卫梅生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做到: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权威。二是充分认识到国家治理体系改革的重要性。认真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把握要义,坚决推进司法配套改革,定标定位,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三是要继续推进检察队伍建设。树牢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意识,加强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全面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四是要担当负责,攻坚突破,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要深耕检察主业,维护公平正义,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