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优化当地治安环境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专项斗争宣传氛围,从31日起,由稷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拉开了帷幕。

此项工作由该院检察业务监督管理部牵头,为了确保宣传效果,该院提前编印宣传材料,对中央、 省、市、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具体要求、时间节点、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政策界限,都给予了详细的宣传和解读。连续多天,干警们节假日不休息,先后深入到全县七个乡镇,走村入户、进企业、进学校,向群众、企业员工、学校师生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他们的提问。

尤其在传统登高节(37日 、阴历正月20)这天,该院组织干警来到县城各街道和登高节地点大佛寺,向过往群众、游客发放宣传材料,答疑释惑(如图)。

此项活动开展七天来,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