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春节上班后第二天稷山县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8-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春节过后的第二天,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就召开了节后第一次党员大会。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

卫梅生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卫梅生强调指出:今天的会议是春节过后的“收心会”,更是进入2018年争先进位、争先创优的誓师会,动员会,全体党员干警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勤奋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全力推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