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干警杨清仁书法获县廉政书画展最佳奖
时间:2018-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4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杨清仁的书法作品获稷山县廉政书画展最佳奖第一名。

稷山县廉政书画展是由中共稷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稷山县监察委员会、稷山县文联共同组织的。大展共收到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书画作品232件,一幅幅书法、一帧帧画作都对廉洁从政、家风建设及十九大精神给予了很好的诠释,大展共设最佳奖十名,优秀奖十名。我院干警杨清仁的书法作品,以精准的笔法、合理的布局、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容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23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奖的第一名。

杨清仁同志是我院民行部的一名工作人员,爱好广泛,业务论文曾获县级一等奖,在业余时间习练书法不缀,楷书中规中矩,行书飘逸如行云。此次参展的一幅行书作品,布局合理、结构严谨而刚劲清润,充分展示了稷山检察人工作上认认真真、业余生活丰富活泼的风采。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