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卫梅生检察长率全体检察人员下基层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8-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春节来临之际,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一班人兵分三路,分赴我县帮扶的翟店镇仁和、宝泉、古路岔三个村子,  看望、慰问重点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三个村庄,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及其他党组成员,深入到每个检察人员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询问了贫困户家庭 情况、致贫原因、以及采取的帮扶举措和为人民群众所办实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在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卫梅生检察长及其他党组成员及时宣讲了党的帮扶政策,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相信党、相信政府,要深知党中央在奔小康的路上,不会丢下一个贫困户的信心和决心。贫困户也要依靠政策、依靠自己、依靠地方优势和产业特色,辛苦劳作,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慰问,带去党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也进一步密切了检群关系,增强了群众脱贫的信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