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听汇报 查资料 民主测评 走访调查——市院对我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18-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日,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带领考核组一行四人前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并逐项进行。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警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地把握考核重点,严格执行考核方案,确保规定程序不走样;积极如实提供相关资料,保证考核数据真实可靠不走样。对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评价。

卫梅生检察长从抓党建带队建,全面提升检察人员素质;全面推进检察改革,为创新新检察工作续航续力;强化检务保障,推进内部监督规范化;加强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全力拓展新型检察业务;充分履行刑事诉讼监督,全力维护公平正义;充分履行捕诉职能,全力维护县域经济社会稳定;五项专项业务行动取得成效等方面做了报告。

随后,对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全体干警进行了逐一谈话,实地查阅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三基建设、检察宣传、扶贫、支部建设等38项资料。并走访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政法委、公安、法院相关人员对我院的满意程度进行了调查。

考核组一行,及时总结出我院的工作亮点,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要求我院全体干警在党组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不足,拓展亮点,深挖潜力,深耕主业,做好新时代的各项检察工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