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稷山检察院举行丰富多彩的迎七一活动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切实搞好“三问四比”大讨论大竞赛,稷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高唱国歌、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党日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以开展“三问四比”大讨论大竞赛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上,院党组成员、普通党员干部人人发言,对标剖析自己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打算。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宝荣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问自己是不是合格党员,能不能胜任岗位工作,有没有尽到应尽之责,比对党忠诚、比工作业绩、比作风纪律、比道德品行,对标衡量,问题找的准,原因剖析到位,比较严谨,达到了自我批评的目的,但仍有一些同志对“三问四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认识不够,有待完善提高。 

  在开展问“自己到底是不是尽到了应尽之责”党日主题活动日中,院党组成员首先发言,在开拓创新、吃苦精神、服务一线等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普通党员在争先进位劲头不足、标准不严、要求不高等方面找到了差距和不足。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警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提升了争先进位的士气,明确了工作中努力的方向。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党性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齐聚一堂,举行唱国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齐唱国歌,充分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警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和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应担负的责任,增强了做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三问四比”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中,在“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围绕我市提出的“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目标任务,积极弘扬党员的先锋作用、带头作用、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