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稷山检察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检察人员会议,积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对在检察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卫梅生检察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检察人员要迅速投入到学习讲话精神之中,要把握讲话精髓,聚焦大局工作,增强服务意识。要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明确工作重点,使讲话精神成为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成为检察机关争先进位、谋求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每位检察人员都要明白,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学深、学透精神实质,做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要按照省院部署和要求,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三农”工作和精准扶贫的要求,把服务保障精准扶贫战略作为检察机关的一项政治任务。结合扶贫政策,结合扶贫对象的实际情况,扎根基层,细化帮扶措施,硬化帮扶指标,严把帮扶节点,争取早日完成扶贫攻坚任务。要在服务大局工作中,突出检察职能,在大局工作中谋划、推进、实践检察工作。要在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中,汲取精神食粮,增强改革定力,树牢争先进位意识,始终坚持“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市院提出的“一年强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四年争上游,五年创一流”的检察工作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