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春日里的绽放——记稷山县检察院迎“三八”艺术插花鉴赏
时间:2022-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美人间三月天,百花争妍总缱绻。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干警的文化生活,陶冶美好情操,3月7日,我院开展“相约三月润心田、习礼迎春展芳华”艺术插花鉴赏活动,全体女干警在体验插花艺术过程中,享受花艺带来的美好,共度流淌的美好时光。

 

  活动在芬芳馥郁中拉开帷幕,花艺师为大家详细讲授了选花、配色、层次等花艺技巧,还穿插介绍了花期、花语、产地等花艺常识,然后进行了剪裁示范。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干警们结合所学花艺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进行构思、剪裁、搭配,在一修一插之间,一篮篮别出心裁、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让人宛若置身花海,心旷神怡。

 

  此次艺术插花鉴赏,向女干警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意在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培养热爱生活、感知美好的乐趣,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工作,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春风十里,不如你……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