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晚会
时间:2021-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晚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9日晚,我院举办了主题为“百年风华,执梦远航”专题晚会。全体检察人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共聚联欢,共庆这美好时光。

晚会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贞振奋人心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晚会上我院工作人员自编自演诗朗诵《感谢共产党》、快板《礼赞一百年》、独唱《我爱你中国》、合唱《红梅赞》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始终洋溢着积极向上、喜庆祥和的活动气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宝荣上台吟诗助兴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顶点。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此台晚会,由衷表达了检察人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表达了检察机关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责任和担当。激励着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精神,不断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再铸新辉煌。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