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不负春光不负“青”——稷山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日融融万象新,微风徐徐植新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1日上午,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我院党组带领检察干警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美丽稷山建设增砖添瓦。

 

  植树现场红旗招展、气氛热烈,干警们一起挥锹铲土、栽树培土、踩实定苗……每个步骤认真细致,各个环节有序衔接,栽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30余棵小树苗昂然挺立,迸发出盎然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干警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的同时,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检察干警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愿绿满稷山……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