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对标先进、砥砺前行谱新篇
时间:2022-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9日,我院组织全体人员,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人心思进的工作合力、激发争先创优、争先进位的工作热情。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贞主持。在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工作情况一一进行发言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邢伟总结了我院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指出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之后对22名年度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典型人物、防汛抢险先进个人、矛盾化解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贞对总结表彰大会做总结发言,并对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更加自觉地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全方面。坚持不懈服务大局保障民生,努力在检察环节从根本上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二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院干警要以他们为榜样,朝着“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业绩”工作目标,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三是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依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对标年度工作任务,坚持不懈抓好检察业务建设,努力做到技高一筹,做实做好2022年的各项检察工作。四是严格按照县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持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积极配合镇、村、社区,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护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