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举办“党徽闪闪,我为检察增光辉”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共产党人维护群众利益而不懈奋斗的优良传统,引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领检察人员积极投入到“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检察人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立足检察本职工作,积极进行争先进位,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6月1日上午,稷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徽闪闪,我为检察增光辉”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不同岗位的8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检察工作,以生动的语言,炙热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树牢核心意识的心灵共鸣,畅谈了自己对检察工作的感悟,深情地讴歌了我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立足平凡岗位,如何展示检察风采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弘扬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工作作风。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检察人员,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参会的政法委领导及党组成员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表彰。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我院士气,使检察人员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进一步激发了检察人员的工作热情,做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实现稷山县院“固强补弱,争先进位”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