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检察长讲授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党课
时间:2022-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贞以“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助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对照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我院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强调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王红贞检察长指出,通过作风大整顿,全体干警思想境界要再提升、宗旨意识要更牢固、作风建设要见成效、检察业务要大发展,要通过开门纳谏听民意,广泛征求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扎实整治整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实现作风大转变、发展大提速。同时,她再次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告诫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贞对作风大整顿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紧扣市、县两级方案要求,围绕十大整顿行动,把握时间节点、细化落实举措,抓好自查整改、严格组织审核,确保高标准推进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