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组织干警集体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晚,稷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通过观看,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理解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的五大关系;进一步熟知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进一步感知了全面深化改革新在全面,难在深化;进一步感受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恢弘开启;进一步体会到改革永恒不变的价值底色;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和信心。 

  收看第一集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向全体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每天定时收看,入脑入心。与党中央一同呼吸,用心感受中央的脉搏,认知改革,认同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二是必须立足实际,学以致用。要深刻理解专题片中诠释的理论,深明内涵,并在实际中认真践行。三是必须静思。观看专题片是学,观看后要思、要行,要同正在开展的“三问四比”大讨论大竞赛、“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反思检察工作,从规范司法活动入手,抓住问题导向,人人写出心得体会,人人交流心得,要将思想凝聚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体现在树牢“四个意识”上、体现到争先进位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