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心得交流会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认真开展“三问四比”大讨论大竞赛以及“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中,7月26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心得交流会。

  

  会上,党组一班人以身作则,带头发言。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结合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就学用结合指导思想增强政治定力;服务保障转型发展;全力服务精准扶贫战略;着力保障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引经据典,结合检察工作,进行对标,进行落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习系列讲话,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取得的成果、见到的成效。其他党组成员纷纷立足不同岗位,从不同的角度,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取得的心得进行了交流。 

  卫梅生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再深化、再发展,是新形势下思想和行动的根本指南。全体检察干警要以“学”为常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工作中做到一要落实“党要管党”的系列论述,严肃党内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制度不动摇。二要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指示,树牢争先进位意识,各项工作谋创新、求发展、求突破。三要牵住“司法责任制”牛鼻子。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规范司法行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四要围绕“精准扶贫”战略,对标服务,推行“互联网+百姓”工程。结对子,定举措,常驻农村,落实好“精准扶贫”的各项任务。全院上下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党员,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